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"难忘"的歌唱比赛

昨天晚上学校举办幼儿园的华语歌唱比赛(初赛)..
我也被叫去帮忙..被安排做招待
=.=
第一次作招待叻..怕怕..hahax..
听说做招待会被人家骂的咯..
再加上平时呆头呆脑..常在半醒状态的我..
做起事来只有一句话可形容
=> kelam kabut
=.="


大概6.xx pm 到学校..
我的第一个任务几
swt一下=.=
带人"寻宝"就有听过..
带人寻'厕所"我还是第一次..
炸到!
就这样..
我带着两个auntie..两个cute到~!不行的小女孩找厕所去~
由于三楼厕所比较靠近音乐室所以我就带他们到那里
dO their buisness~
xD !
哪里知道门没开pula..倒霉..
guard给的锁匙没一只是对的!
auntie也等到不耐烦了..一直"念经"..namoaumitabha~~
没办法了..只好到楼下男厕所去啦..
abo auntie说再没有的话就要就地解决..
我晕!!
原来她是指她那两个孙女..
呼~松了口气..hahax..
abo i will realy pengsan!! xD
不知道几点啦..比赛就开始了..
yor~~ gina no.2 damn cute nerxh!!! >.< wanna cubit~~~~~~~~him..hahahax!
but..too far le..cant take his pic T^T
no. 10 oso..she sOOOOOO cute !!
but..i oso fail 2take her pic..T^T
nvm laa..
HE oso vry chubiii~~~ xD
no.22 .. ^^ thx 2 e ying 4 taking pic fOr me =) ..
this baby oso vry cute lerx? hahax.. yOr~ his face.. beh tahan lo..>.<
erm..later wanna go dewan sri duty again..oso 4diz competition d..
hOpe wont hav any trOble happen larx..hahax..
gud luck 2 mii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