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下雨天~

Har~~~
刚睡醒~~~
hee..
没办法..
雨天..太......太..~ 好睡了.. xD !!
要不是等下还有活动我可能会直接睡到晚上..
hiax hiax..=P
但本人可是因为早上太早起才会睡到酱迟的hOr..
因为本来有排球的..但下雨嘛..就cancel掉了..
所以我才会"争取时间" => 睡觉的~ xp

hmm..
今天也是没什么特别的..
只能说我整个假期"贡献"给学校了..=.=
还被婆婆suan kO..zzZ
说我付出酱多有屁用啊?!
speechless.............==

昨天晚上跟may may去买球鞋..
我终于可以换球鞋了~hahax..=)
my NEW vOlleyball's shOes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