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VOlleyball's Fairwell

哈哈.. 刚从gurney回来..^^
今天算乖了咯..酱早回来~xD
不过这次的fairwell老实说还挺闷的..
只是吃。。然后拍拍照罢了。。
过后就各走各的了..
其实也没什么好逛的啦..
一直绕来绕去..=.="
好不容易才找到may may的生日礼物^^
欠她很久咯..hahax..
但找不到我和may may要的钱包..sOb sOb..
我要换钱包啦 !
现在用着的都旧到要死咯>.<
haizZ..
不过呢..还是有买了一些零食啦~xD !
买不到物质上所需要的就买"精神"上所需要的东西咯~~哈哈哈..!xP
没办法..谁叫我tam jiak ? xD 而且吃不肥~~ hOhOhO xP !

我的"战利品"~ xD
很少hor?可是很贵叻..酱就要rm21.35咯..但我买了三样啦..还有一样已经在肚子里了~
hee..=P

fairwell 的照片 ~ n_n


at seoul garden. . .[ finish Our lunch ady..hahax ]

LOl..grace's hand..block my view nia.. peace ! xD

grace. .inn ching. .pei yyun


may may ( chubby de ^^ )..grace ( leng luii )..me


at GuRNey tOilet ~ xD


inn ching.. tOilet's mODEL o.O?? funny xD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