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BM tuitiOn + watch movie at GuRneY

今天很乖..
早上8.oo就起床咯~~ xD
是这个星期里起得最早的一天..hee..
没办法..
为了去补习嘛..
有得选的话我宁可赖床不起 xp
谁叫我假期每天迟睡 ?!
naa..黑眼圈越来越严重了咯..

活该 !!
今天不可以再迟睡了 ><"
就快要变熊猫了啦 !! ( "')( "'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@ . @)



今天 BM 补习几不 LuCkY 一下..
 先是朋友当笨蛋酱耍..!
弄到自己像白痴酱..  =.="
baka 啦你.. ! ><
过后更惨..
被老师亏.. !  T^T
字难看 ..!! 没药救了 ><"
T^T tiOk huRt ..
有酱难看merx ???????
不至于吧?!!
有些朋友还蛮喜欢我的字的叻..
hurt nia..say me lyk dat T^T
sOb sob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补完习过后就回家..
等时间到..hee..
等朋友载去gurney看戏 ^^  

大约2.3o++pm..
我们就出发了..
去看3.2opm"final destinatiOn" ~
这部戏我想看很久咯..
只是朋友通通都看了..
没人陪我看..T^T

不过..
幸好还是找到人陪!^^

一路上跟他乱哈啦了一大堆.. xD
太久没见了嘛..hahax..
讲着讲着........
OMG !!
这个猪头 [^@^]竟然弯错路..><"
选了一条塞车的路..baka laa 你.. xDDD
还赖我pula..lol..

到了那里..
买了票进了场已经迟了咯..
不过没关系..
只迟了一..haha..

这部戏好多巧合 =="
除了巧合以外就是吓人+一点点的恐怖..
所以这部戏的总结是.....

巧合(非常多,"非常"巧)+ 吓人 + 一点点的恐怖

hmm..就没有预料中的好看咯..haha..
看完后就回家咯~
乖叻..?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