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TOday ~

今天呢..
还是一样无聊的过..
只是早上很pek chek ><
因为facebook cant lOg in !!! grrh..
stupid netwOrk..!
幸好下午能on回..haha..
要不然我会xim tia ka si de..><


今天的晚餐~~ ^^


烤肉套餐~
不好意思na..拍的不好看..bO huat..im nt prOfessiOnal ma..
但是真的HO CHAK ! xD

今天的晚餐在"台湾古早味"解决..haha..
在那里等了很久才到我们..
肚子都快饿扁了啦><"

在等食物的当儿..我就"好好利用时间"拍照~ xD


chuan aik..


yong jie..playing my aunt's iphOne..lOl

still gt sum bt lazy 2put le..xD

过了"很久"。 。 。
食物来咯~ whee ~
可是.....可是..食物是她的 T^T

我的叻???

tam jiak po ~!
终于..
"王天不负苦心人"~xD
my fOod cOme le ~ ^^

烤肉套餐~

不好意思na..拍的不好看..bO huat..im nt prOfessiOnal ma..
但是真的HO CHAK ! xD

酸死人的hOney lemOn ><"
根本就像没放hOney酱==

其实我还有很多食物没拍的..
都是哪些"饿鬼"..
东西才放上桌就拿来吃了T^T
害我没得拍..

"饿鬼"的杰作..


aduii..没把它"啃"干净啊?


吃的干干净净..一滴都不剩~ xD



好啦..今天到这..
gud nitezZ ~ ^^

smile ~ 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