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XiaO PanG ( HaMsteR ♥ ) .. R.I.P.. T^T

今天刚从学校回到家时..
看到小胖还好好的..
怎么知道..
我看戏看到一半..
二叔突然说小胖死了..
T^T
我跑出去..
看到弟弟拿着它..
它真的死了 T^T
身体都变硬了..
我也不懂原因..
也没人知道原因..
不懂为么我家就是不能同时间养两只HaMsteR..
好像已经注定了..
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..
只是每次逃走的都是母的..
小胖是公的叻..
而且它是我养了最久的一只..
从头到尾它都没逃跑过..
弟也有喂它吃啊..
为什么会酱?? T^T
xiao pang .. R.I.P  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